13日的日志:去中央台喽~~~噢~~~~

2008-10-22 19:22 阅读(?)评论(0)

(一)在路上
13日晚,
定好的,老师要了票,集体去中央电视台看节目——《新视听》。这算是我们头一次的集体活动吧,期盼,开心的去了。
徐老师带队,我们一行十三人,浩浩荡荡的出发去了地铁站,买了票(有点小遗憾的,因为要AA啊,老师也不给买,也没有大方的男士,嗨,这钻石王老五都真真死绝了也应当有王老五的精神被继承下来嘛)
地铁,之前就坐过N次了,所以对买票刷卡很是熟悉了,但是班里的一些从遥远的甘南来的,自然不太懂这些门道,于是,闹了些小麻烦,一堆人堵在刷卡进口,怎么刷都进不了,后面的乘客也就没办法进,气的服务的人员直让我们的人闪!!哈,还好,我进的早,站一边看热闹(真是够坏心眼的啊)。
总算进来了,因为是西郊,所以从这里上车的人算不上很多,还有位置坐坐。
大约坐了十来分钟,就到了军事博物馆站,老师带领我们下了车,大家很兴奋,一路说说笑笑,甘南的藏族女孩更是自己蹦跳着走在前边,听着耳机哼着高原小调,哈哈,很有少数民族的气质!!(扎着小辫,带着藏族的项饰)
说着说着就走到了中央电视台的老址,一幢很类似我们电视台新址的楼(我们的还没盖好的说,呵呵)。门外已经人山人海(夸张),都是来看节目的呀,嗨,原来,北京这节目都是找的观众托啊,还以为都是北京当地人呢,八成的都是学习班跟学校的来捧的场。
走到门口,看到有几个人跟一个穿白大褂的人合影,心想:这谁啊?刚好听见合影的那个老女人给她老公说:“他就那个说相声的”。于是我回头多望了几眼,希望能从记忆里翻他出来,可惜,努力未果。还是不够名气啊。
排队时才听说,节目要八点半才开门呐,我晕,那要我们六点就到是干嘛,减肥啊?因为时间还早,热情的老师要带我们去世纪坛照相(真亏的能想,这么黑,照嘛啊?能看见什么啊?)但是,站着也是站着,我跟同屋的姐,还有班长跟他同屋,随了老师去了,其他人原地驻守。走啊走,走到高架桥了,老师突然才表明想法:她也记不清道了,我又晕了一次:那您说带我们去个什么劲儿嘛。就在这个时候,老班发话啦:“徐老师?咱们来时路过的那个地方,有块石头上写着‘世纪坛’,可是那儿?”你说,我来时也看着了,可谁能想老师不认得路呢。果真还就是那儿,看,走过了,那么多冤枉路呢。得,老师这次也不好心了,懒了呗,说你们去了也看不着啥,回去吧。
回去?丢人不,怪不得他们几个不跟来呢,不中,不能让看笑话,我跟老师申请,一定说我们到了,看了,很漂亮,很美好。

(二)进门
进了一大门,要进二大门,一大门有俩守卫,二大门有一守卫。(北京就是不一样啊,电视台都跟政府机关部队似的)
天知道,看场节目真难,二大门是通一楼大厅的,二大门只开一个一人通过的门缝,干嘛??哼哼,安检呗,比坐飞机安检还严格,真的!!!横竖扫我两回,照相机也不让带,有什么可照的啊,大家来不是想跟明星合个影嘛,有什么机密怕偷窥啊?!对啦,对啦,包也不让带,水瓶也不让带,除了钱包手机,什么都不让带,不就看节目嘛,至于嘛,再说了,也不是直播,怕什么啊,出了岔子不播就是。

难死进了门。还真大,一号演播厅到N号演播厅(嘿,我们是八号演播厅,也不知道总共有几个演播厅)。过去的路上,看到一些演员在外面厅里练声,歇息,整理。有一人,长的可真象侯耀文,心思着:不会是他家亲戚?你还别说,晚上的节目主持就是侯耀华,我还真觉得那人就是他家亲戚了,那鼻子,能长那么大的真少有。

按惯例,演出前,大家先喊几嗓子,拍拍巴掌,提前录好了观众席镜头后,演出这才正式开始了。

相声,小品,歌曲,什么都有。小品很老套,都是反串重演以前的老段子,不过,能看着真人,不错。呵呵,看到了董浩叔叔呢。高兴。还有卓林、白鸽,还有超级喜欢的一说相声的。就是忘了叫什么了,长的很帅,得过最佳新人奖的。他演了俩小品,都是我没看过的,而且超好笑。嘿,真没白来。
晚会的次男主持(主男主持是老侯同志),一年轻小伙,特眼熟,真人还真帅,就是骑马过来的不太雅观(罗圈腿的厉害)。
看节目啊,歌曲类的不感冒,我就东瞅西看找乐子,嘿嘿,你说,那么长的摇臂,在观众席上方摇来摇去,下面那吊的一圈一圈的线,不小心套谁脖儿里了才热闹呢。哈哈o(∩_∩)o...哈哈(真的老擦着我前面两排老太的脑袋,她估计心里可不乐意了)

嘘~~~~~这个节目好,这女孩跟天仙下凡一样,不夸张,长的瘦瘦长长,穿一袭天蓝绸料的抹胸长裙,没有任何多余的点缀,黑亮的头发在脑后随意挽着,坐在一红木古筝前,光线暗了下来,只见她缓缓架起双肘,指尖开始在琴弦间飞舞。。。。台上有雾气飘散开来,她在悠扬的琴声中,开始柔柔的哼唱,没有歌词,只有轻重起伏的旋律。真美啊,真美啊。场内安静,犹如这里只有属于她一人的舞台,让这节目就永远的持续下去吧。

刚才,看仙女弹古筝时心里还想着回去学古筝算了,这又改主意了,还是学琴吧。哈哈,我左下方,看台一侧,一个帅气十足的女孩,迷彩裤,黑上衣,黑白格子的大围巾,站在电子琴前,跟着小品的需要,时而打奏节拍,时而弹点伴奏,帅死了,更何况,还是一美女!!很有钟丽缇的感觉,当然比钟丽缇要漂亮多了。恩,学琴好了。

女人善变,还改主意吗?几个小节目过完,嘿,你猜怎么着,还是这会弹琴的女孩,又回来了,这次她是站在台上,背着把大吉他,白色连身短裙,青春逼人,健康美丽,自弹自唱,从开始到结束,我的眼睛都没办法离开她一分一秒(这不同性恋倾向十足嘛)。

哎呀,吉他也好,吉他也不错。反正回去得学点什么。

 

晚上十二点才回到宾馆。差点赶不上地铁。总之很开心的一晚。

PS:二大门的守卫长的特像假人,白的没有血丝。节目完后出来,灯已经亮了,这么一照,更没有真实感,估计那小伙也知道,因为我止我们看他,N多人看他,实在太!!!!!像假人了啊。谁让你长那样呢,长了就得让人看,你也别不高兴(看着他就是很不高兴的样)

PS:跟藏族小伙学了两句有用的藏语:“秋得木”(你好)、“得木”(再见);“那秋伽哥”(我爱你)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0-22 19:2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那些猫儿 下一篇:刚下课出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